關於我們

Home 9 關於我們

三滙科技有限公司
Trivector Technology Co. Ltd

我們是一間香港的科技公司, 我司在香港提供電子產品設計方案和科技顧問服務。同時,我們也是世界有名的感測器品牌- 德國海曼感測器 (Heimann Sensor) 在香港的獨家代理商和美國 Seek感測器的香港代理。在工業用的紅外測溫槍以至人體用的非接觸性的紅外測溫器的方案設計,我司都有豐富的經驗,並且能為客戶提供精準而價廉的設計方案; 在人群和熱像檢測方面, 我司也有各種不同的方案以符合客戶的個別要求, 很多客戶用了我司的方案之後,都可以折省大約兩成至三成的生產成本。

另外,我司也有供應各類型的感測器, 例如氣體、溫度、紅外線和熱像檢測。我們也能爲各類型傳導器給尊貴的客戶提供吸引的格價,以致客戶可以減省生產成本去搶佔更大的市場份額。在我司眾多現有的方案中,我相信尊貴的客戶一定可以找到您想要的。當然,我司也可以根據客戶個別的要求去提供更貼身的方案。